Tuesday, November 03, 2009

女人與性。(2)。 

我問agnes,究竟我這種樣子,是否不太吸引女同性戀呢?她叫我去女同吧打個轉,試試自己的實力。我問哪裡有呀?agnes指指emily,叫她帶我去(但關emily什麼事呢?她又不是同性戀。但emily很吸引男同性戀的囉)。好像有人說過,我這種樣子的人,頂多只能挑起原始男人的保護本色(?)。因為我看來如此的無知(!),男人們喜歡站出來保護我這種狀似洪金寶的女子。

她們對我的評語是:愛扮弱者的小羔羊,專騙良善的牧羊人。即是有陣風吹來,我就會嬌聲說,「好大陣怪風呀,我好驚呀……」(說時還一臉驚慌,很入戲)。
emily:但其實陣怪風,咪即係你自己。
agnes:係歪風先岩呀!
emily:記得係歪風,唔系i-phone喎。
………我,則狂笑不停。什麼事呢?我得罪了你們嗎頂!


大家有沒有留意,emily甚少出場呢?因為這位施主完全對我們的性愛話題提不起興趣。只不停地在吃吃吃。

吃了什麼呢?有牛尾意大利飯/鱸魚/牛肉/還有薯條。食物一般,沒什麼好寫。

飯後,有人提議出去戶外抽口煙。
我:吓?邊個有煙呀?(我以為這兩位女子是不抽煙的)
emily:我有喎。
我:哇!!!(好震驚)
室外那個露台,風很猛,我們站在那裡,冷得想死。我當時就想到,明天一定要穿皮褸!

臨走時,agnes問我在哪裡學琴,我如實地告訴她,然後,這位小姐拋下一句:嘿嘿,我會俾驚喜你架!
大家有所不知,我們口中的"驚喜",是只有"驚",及"大驚"。永遠與"喜"扯不上關係的。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