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交待一下。

關於月尾那個詩會,有陌生人傳我電郵,說不如陪我一道去。我當時想,也好!反正有票剩。不過馬上又想到,我倆不認識的,假如詩會悶場連連,不擅掩飾的我最終難敵睡意,睡著了怎辦?不能第一次就在陌生人面前,如此地失禮吧?!………

如果,找來那位幫我翻譯「賈想」的朋友仔一起去。未去詩會前,他還提議去看畫展。哇何時變得那麼有文藝氣息呢我?!話口未完,剛收到前輩寄我一疊關於詩會的簡介。

前輩與北島先生熟稔,不知有沒有將我們的網上狂言,告訴北島先生。

高且瘦的人,向來符合想像中的文人雅士形象。像現在吾爾開希的樣子,你只會聯想到一個食家(雜食那種),或一個貪官,雖然他的確也唸過不少書,是個讀書人。我承認自己有偏見,對高且瘦的人,都存在好感。偏見是大晒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