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3, 2009

是日納納雜。


肥力跟我說:「貴blog有咸味,睇得多o既朋友大多數都應該知。但,係咁多精彩內容之下(飲飲食食生活納雜西先生衫衫褲褲之下),咸野,不過係配菜,唔係話差,而係平分秋(春?)色,搶唔到多少鋒頭!

至於口交,嗯,看你放在文集那幾篇,方發現口交可以如此溫柔美好。我們的日常話和日常甜相,都把它變成委屈、痛苦,或粗獷的事兒,哪能跟美好拉上邊呢。」

涉及性,只因為那是生活的一部份。我想什麼都寫,況且,我的生活裡,享樂佔了好些時間,要我寫冗長沉悶的話題,反而難倒我。口交的本質,也許並不能與美好掛勾,除非那成了人的癖好。於我,美好只因為讓我喜歡的人得到享受,於是我就覺得,那是美事了。

+++++

自認雙性戀的網上朋友跟我說,我完全不能引起她的性趣。多謝晒。

不過說實在,我自知不是女同圈中的搶手貨。中午時西先生致電我,我問她,我能吸引同性喜歡嗎?他說唔得喎,因為我不是tom。我又問,如何才能吸引女同戀者呢?他想了一想,說……
西先生:你劃粗堂眉,再係塊面上劃條刀痕,之後在面上打埋陰影,起晒凌角咁,俾人感覺兇狠d。之後講野壓沉埋把聲,咁應該都ok。………(我喪笑不停)………

+++++

一如所料,司機先生辭職了。唉。半年裡,換了四個司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