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9, 2009

是日納納雜。

距離上次進髮型屋,已有半年。頭髮熨過一次後,現在捲曲如昔,我不停跟朋友們說,哇好抵呀現在還很曲呀!現在頭髮已過胸前,算相當長了。小矮人是不宜留長髮的,否則看上去會更矮。

下午時段,喝了咖啡還是好睏。我試過坐在位子上睡著了,是同事大力踩在地毯上(刻意的),我才醒過來。真的好睏好睏,一定要找人救我。致電在辦公的月夜神,聽到他在電話另一端那種精靈的對答與聲音,我大感愕然。我問他,你怎能在下午二時五十分,這種睡意正濃的時間裡,那麼鬼馬呢?他的答案是,剛睡醒!

有同事的親人過世,我們集體做了帛金。今天她回了吉儀給我們,裡面有一顆芒果味的橡皮糖,好好吃呀!我不停問各同事拿來吃。同事m問,喂你係咁吃人地吉儀裡面既糖,係咪唔吉利架?是嗎?!真的嗎?!我馬上好驚。

去了幾次「龍城」,想買的「Blush」都沒有貨。怎麼辦好?難道真要去counter買?用了多年的「blush」,己習慣那種氣味,現在若叫我轉別的香水牌子,真不知道如何是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