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是日(友人們的)納納雜。

收到V小姐給我的快遞,是一大條「食物王國」的印花。我第一個反應,是她在7-11買米嗎?何來那麼多印花先?後來我致電她,問個究竟。她好肉麻,說:你知道我為了你,會不辭勞苦什麼都做啦!我再問她,究竟買了什麼,要花那麼多錢。她答:雪糕(!)。

YOKO傳我短訊,「不要買飲管,很不環保」。她才是清心寡慾的終極環保支持者。那麼,難道我要繼續做原始人下去,對著盒口喝鮮奶嗎?……小姐,不瞞你說,我已有無數次喝著喝著,那奶就由嘴邊直流而下的經歷了!我在公司啊,又不是在拍4仔。

昨天下班,致電才俊,約吃飯。他大哥說,原來六月去西安買的毛筆,還未給我們。唉,我們的水墨畫班都上完了,現在才記起那些毛筆?!……也好,我拿來寫揮春,明年農曆年送給你們吧。註:我的字,該比麥嘜漂亮一點。

據聞朋友APE現於西安。那裡零度。口賤的人們在電話裡的對話,是這樣的:
我:哇,咁凍?佢隻耳仔有無甩落唻呀?
V小姐:吓?佢有耳仔架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