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是日納納雜。

下班後,去了中央圖書館。與友在電話裡捉迷藏,我找他,他無暇應對;待他找我,我又不方便接聽。

兩點多,乘電車回到灣仔。想吃麵,就去了「永華」。不知是時間變得不夠用,抑或少了情趣,人愈大,就愈多時間自己吃飯。獨個吃飯的好處是,可以極速完成那頓飯,然後繼續自己的行程。以前的時間多的是吧?與朋友們可以動輒吃幾小時的飯,說的是,中午那頓飯。近年獨處的時間多了,也常獨個吃飯。說不上是享受,但我一點不拒抗。

午餐後,刻意走進船街,為的是買蛋糕吃。吃了幾天的斑蘭蛋糕,今早終於給我解決掉,總算吁出一口大氣。看來這幾個月我都不會再吃美心的斑蘭蛋糕啦。去了「Zoe Cake」,買了兩件他們的招牌餅,隨意地邊走邊吃。我是不是很餓而不自知呢?最近價格指數:現在「Zoe Cake」的精緻小點,要$30元一件了,物價飛漲!故此,我只敢在假日買來吃。

好睏,但要開始做功課。還未練琴。這個晚上,會去Art Centre看黃詠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