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心理關口。

有次與麻甩的異性好友閒聊。期間談到朋友與朋友間,可否做愛。我說自己有點接受不了,不是道德問題,向來我對道德的概念都是非常薄弱的。我也不是個冰清玉潔的大白兔,除了人獸交,我覺得自己對性的接受範圍,可以很廣泛(OK,肛交也不可以,雖然我沒試過,但感覺上好噁心)。我跟朋友仔說,你真能與好友做愛嗎?他回我,你聽過「友誼波」這個名詞吧?真有典故的。打完一場人肉友誼波後,友情可以更加穩固!(我當場呆了,心想:不會吧老友?!)

可能我一直是追求感覺的人,能與其做愛的,一定是喜歡或有超好感的吧。我也喜歡我周邊的朋友,但就是不能想像與他們做愛。大家明明是熟識的嘛,平時麻甩地吹水,怎能忽然上床吹蕭呢?真的不能夠啊!

吾友有過幾段與朋友做愛的經歷,段段彪炳。我問那麼事後呢?他說:「事後咪繼續做朋友囉!」。說得輕鬆隨便。

真的可以嗎?也許男人與女人的心理狀況不同吧。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