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SWEET。

日常於我,常有驚喜。幸好,是喜多於驚。所以,我很熱愛生活啊!

週三的晚上,竟然巧遇朋友菲比。好開心!短短十來分鐘,大家不停在說著近況,像她搬去了火星,我還住在地球一樣。我們好像今年三月見過面後,就一直約來約去都見不成面。嗯,她是我的老朋友。

好sweet的銀行家鄭先生,偶有寫信給我,必定附帶一些小玩具。還當我小朋友!今年送的東西,全與動物有關。而這位先生,每封信都千篇一律地,祝我「幸福」。夠勒好無?!有沒有新穎一點的呀唔該?不如祝我早日可以上太空啦。

好sweet的網友張小姐(又姓「張」!我與姓「張」的人,真的好有緣)(我是一個大迷信!!)為我手製了兩隻大象。一隻送我,一隻,送我爸!我會稍後向大家匯報,當我爸收到這隻東西時的反應與表情。………謝你的關愛。

收到雲小姐的卡。信裡寫的,全是好sweet的事情。我牙痛哦馬上。無獨有偶,我昨天剛好買了聖誕卡給她!

那個晚上,他一心陪我去吃雪糕。接近深宵時份,到處的店都關門了,我說不如去通宵營運的麥當勞,吃杯新地吧。我坐那裡等,他除了為我帶來一杯可樂,一杯巨裝新地(!),還有一個小丸子的玩具。我曾在港鐵裡,指著別的女子扣在包包上的小丸子說,看!是我呀!當時並不是知道,原來是在麥當勞換的。

嗯,馬上扣在自己的包包上。

他:我換哩款俾你,係因為最似你囉!(換了臉上有三間那隻給我)
我:有其它款架?
他:係呀,其它款好正常架,哩款最爆囉。
我:?
他:因為呢,你一聽完我講嘢,週不時個様,都係咁架!
我:!!!

我回心一想,又係喎。常對他發表的偉論,作出無言以對的神情,不就剛剛是那個樣子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