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是日納納雜。

有點病,實情是昨天下午開始,已感到喉嚨痛了。

現在呢,我的喉嚨痛得像被火燒!或者我像一條噴火巨龍………買了幸福傷風素,何解吃了我還沒有睡意?明明買的那包,是含睡意的(?)。

究竟我出了什麼錯呢?已穿了特多衣服,怎麼還是惹上傷風。莫非,我沒蓋十張被子?

我完全不想開口說話。好慘。今晚肯定要起來,去十次廁所小解,因為喝了很多水。

下午的時候,前司機致電我,還扮聲問我想不想吃下午茶。因為這位大哥,要前來取回最後的薪金。他到來時,我有點眼前一亮,原來不穿恤衫的他,打扮都幾有型!穿件黑色的漁夫褸(對這種大衣有偏好的我,本身也有件藍色的),裡面穿了件白內衣,圓領的;牛仔褲;adidas復刻版球鞋。我說,哇你成個樣後生晒呀!他說,哇你個樣做乜咁死?!我說當然啦,還未請到新司機替換你(好明顯先前請那位,已不幹了)。

唉真的不知道何時可以聘用到新司機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