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小澄清大啟示。

何解大家會認為我的甜美生活,與那位「他」有密切關係呢?像我這種人呀,那麼懂自尋情趣,該去到哪,都會甜美的吧?(這種得戚言論會被雷劈嗎?)

我研究過,是不是大家太一廂情願地想我幸福,所以變相把那些日常,順理成章地想成幸福與甜蜜了。我與當事人談過這件事,我倆一致認為沒什麼,真的只是生活中的小情小事,一點也不甜蜜囉。

而且我好怕,突然有天不再寫的話,大家會以為我失戀(!)。

喂,是不是因為我稱呼那人為「他」,讓大家覺得「有d嘢」呢?既然如此,以後還是稱他回朋友古先生吧。看清楚,是「朋友古先生」,有個「朋友」這兩個字在前面的。好的,再坦白一點,他算是我的好朋友…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