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記憶衰退。

我要記錄一件(我自己認為)好得人驚的事在這裡。

話說是這樣的。食人博士偶爾傳我電郵,大家談的,都是不著邊際的話。究竟是何時開始,我們漸多聯繫呢?該是前陣子我說淡水的糖好吃,他剛巧那時去台北,結果買了兩包回來,還親自拿上我的公司。上週他傳了一個短訊給我,說當天畢業,我說那麼你要拍照給我看哦。結果他電郵給我看那天的照片,除了他,還有他的大棚家人/朋友/親屬。我當時就想,呀,若果連家人的照片都願與我分享,他該當我是朋友了吧?(我的想法,向來直接單純)

那麼,被他視為朋友的我,也該傳他一張照片吧。這是禮貌問題,畢竟我們相識都一年多了(他是「只穿喜歡的」的開國功臣)。在手機中,挑了一張日常的照片,以電郵傳給他。收到照片後,他的反應,是沒有反應。當時我想,呀這位施主很有個性,完全視別人的外表如無物!抑或,其實電郵出了問題,他沒有收到呢?結果我當然沒有查明,因為轉了個頭,我自己都忘了。

今天與他電郵,他提到自己是很膚淺的人,只關心/著重別人的外貌。我回他,說自己也很膚淺,若不是他夠靚仔,我哪有時間與他電郵下去(唉,都市人啊!!)。他答我,「咪就係囉! 如果你send俾我張相係如花咁o既樣我會從此消失!邊個得閒掘人地d內在美丫。話唔介意伴侶外表果d都係9up架。我情願話自己高不成低不就仲好」。這位施主很直接啊!好!然後我回他:「好彩我無send相俾你!!!!!!!!!」。我們的電郵往來可以非常無聊,只一句起兩句止,但又不msn喎。他糾正我:「嘩你記性好好!幾日前你先send左張wanchai mtr background o既相俾我喎」。哇)))))))))對喎,我不是前幾天傳過他照片嗎?

好恐怖,我的記性原來真的差成那様。古先生後來提議我,一天要吃兩盒腦輕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