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2, 2009

夢。。。


在空曠的野外,有一個像威尼斯感覺的一個村落,但那是香港來的。
村裡的房子,全以石與木柱興建,平房式。
顏色以白與木為主。很清簡。
房子分哪段哪座,有一間房子,內裡是酒吧,熟朋友開的,剛裝修待開張。我去時,像在找人(晚上看了一張中環的照片,有人告訴我剛晚飯完畢,可能覺得他之後會去哪)。我清潔酒吧,打掃一番,一陣子後,就趕著去看話劇,我包包中有三場票(有電影/話劇/演奏會),正躊躇看哪套,最後決定去看話劇(因昨晚的確去看話劇)。我把另外的票,在小巴上,分別派給才俊,與另一個友人(忘了是誰)。我則獨個去看話劇,雖然明明有兩張票。

話劇完畢,返回村裡,迷了路。
大霧。
我來回地走,不得要領。想致電,但不知找誰,而且電話將近沒電(iphone常有的情況)。
終於返回我們的酒吧。其實沒有酒吧的內部裝潢,是那麼清簡的,一室都是灰,只有幾張椅子圍著bar枱。但我喜歡這種格調。少椅子,不用招呼那麼多客人。我怕煩。
我在等人(臨睡前在msn等人)。我知道那是誰。後來他來了。然後我就醒來了。

很好啊,想見的人,在夢裡都見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