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熱情與假。

上週收到網友的電郵,大意是說她自己是個慢熱的人,好羨慕我能如此收放自如(即:不怕醜!)。又提到熱情的人,總給人一種假的感覺(其實我現在成了z宮夫人,好些少女都愛找我訴心事)。

嗯,從來沒聽人如此說過,我也沒如此想過,原來有人會認為:熱情=假。

我的個性一向如此,不知道那算不算熱情,但我喜歡主動與人打招呼,因為那是禮貌,若別人不回應我的話,也沒什麼,我不會尷尬的(ok,即是不怕醜!);我會在特定環境/場合裡,主動與陌生人攀談,除非那天我不在狀態,否則我可以很談笑風生(但我的話題,以胡鬧居多);我願意與陌生人打成一遍;我從不吝嗇微笑;我總是有什麼說什麼,不會掩飾自己的想法,即使在陌生人面前;我不會隱藏自己的喜好/興趣,對人對事都一樣;我喜歡表達。

而我從不知道,原來這種個性,可能會讓人認為是假。

但,無損我繼續做回自己。因為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,我關注的人知道我是怎樣的人,就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