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6, 2009

與處男做愛。


不知道處男的話題完了沒有,不過我確實,在這幾天裡,都收到好些電郵,是想與我討論處男問題的。

罪過罪過,先後也有好些朋友曾跟我說過,真的受不了處男(那些如狼似虎的名單包括:cyrus、agnes、venus等等等等)。賤口組組長cyrus曾說,處男極易興奮,基本上一碰他,已會山洪暴發(頂丫真的好賤!)。我說沒有那麼誇張吧,最多只是硬晒,不會那麼黐線地發射出來吧?!cyrus斬釘截鐵地說,總之若是處男,就咪搞!

我在想像,假如我喜歡的人,是個處子之身,我會如何處理呢?

好驚囉其實!唉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如何處理。

應該在床上臨場教他,還是預先叫他觀摩一下四級dvd,吸收一吓經驗先呢?會不會如cyrus所言,碰一碰他,他都會失控地噴射出來呢?(cyrus曾說,處男的精液都好杰,因為儲了很久!真的嗎?!)如果在臨門一腳時,還要教他進入哪個洞,不是很掃興嗎?

有人跟我說過,與處男做愛,會讓她作嘔。我想,那是真的吧。不是因為教到嘔,可能是激到嘔。

記得有套電影,劉德華與溫碧霞主演的,溫小姐好像是個在夜總會工作的舞女,劉生則是個處男。然後溫小姐教劉德華做愛,每做一次,完事後,都放一顆紙摺的星星在床邊的玻璃瓶裡。好像那瓶子滿了,他們就要分開似的(大概吧,我都忘了)(大家都知道,我的記性有「多好」!)。由每次溫碧霞的反應,就知道是劉德華是愈做愈好。當時無知的我就想,哇要將紙星星放滿那一個玻璃瓶,起碼要做一千幾百次愛吧?怎會做不好先?!

後來才明白,是否一個天生的做愛高手,也得講求天份。日久訓練當然重要,但有些人天生溫柔細意,是怎學也學不來的。

但願每個享愛性愛的你妳你,都會遇到溫柔的好情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