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2, 2009

亞洲電影節。心魔。

「亞洲電影節」其中一套電影用作閉幕的,是「心魔」,主角是惠英紅及徐天佑(想不到同行的友,竟知道天佑是SHINE的成員,好勁,我都忘了。只記得他拍過「我愛一碌竹」,我很膚淺的,專愛那種港產片)(好像有陣子,有亞SA的電影,我都有看!)。
(後記:有網友告訴我,那電影該叫「一碌庶」吧?不過裡面只有又南,而沒有天佑囉!天!!我的記性真的超好囉咩事!!那麼,天佑拍過什麼電影,而我又看得津津有味呢?肯定不會是「父子」)

電影看畢,想不到徐天佑與惠英紅也來了。原來有個小小的分享會。

我跟友說,假如我到了惠英紅那個年紀,還那麼漂亮,多好。有型、纖瘦,而且有種獨特的女人味,是氣質嗎?也許吧。天佑原來真人不矮(比我高!),而且都幾靚仔喎。蓄了長髮,想加添男人味,不過還是一臉孩子氣。是不是眼睛大大的人,到了四、五十歲,樣子還是有點童真的味道呢?………怪不得,大眼仔如此流行。

電影主線,是母子情。大家有不同的抉擇,但血濃於水。因為沒期待,所以沒失望。近幾年我看什麼什麼電影節,都不會預先買票了。一來怕時間被限死,二來在沒有什麼心血選擇下,還是別浪費時間金錢為佳。最好的是,當天想看,於是上網買票,買不到就算。

什麼電影節都好,都帶給電影發燒友不同視野。我應該是不太發燒那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