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瘋狂一晚夜。

話說十月時,不是與西先生及房小姐去吃了頓世紀盛宴嗎?又有維港煙花,又有鵝肝,又有人變魔術,又有國寶十二生肖銅首做裝飾那頓盛宴呀!我都忘了寫。那個晚上,選址尖沙咀的「新東記」吃火鍋。我只記得好飽,以及當晚的話題,極盡無聊。

十月時,報了名參加「PIP」的話劇班(後來因為人數不夠,開班不成),當時西先生的反應是,覺得我們時間太多,竟然去學話劇。我說,其實我們已渾身是戲了,今次再去修讀,只想精益求精!

西先生(指著酒家魚缸裡,某條已反了肚,垂死的石斑)說:拿,你扮到條死魚既神髓,我就話你勁!
我都還未出招,在旁的鼠小姐已急不及待了……只見鼠小姐雙眼翻白,以慢動作漸漸沉下去(睡在卡位上),雙手還不停扮魚旗,緩慢地舞動著………哇頂吖真的好似!我看後狂笑起來,不停說,「拿,哩D咪渾身是戲囉!」。西先生看到如此喪的我們,也自認輸了。

輪到西先生發功。當晚不知誰帶來了一個汽水的廣告牌。可以將手指插進去,把玩一番的。廣告牌上,有「SHAKE SHAKE SHAKE」的字樣,說明這汽水,喝前要狂SHAKE。西先生假裝拿著那罐汽水,開始舞動起來。


先來一張正經的,因為拍廣告前,模特兒都會裝模作樣。



哇,你們看!他像不像索了K?!我當時想,假如真的汽水給他如此地搖晃,應該整罐都會爆開吧?當時他女友已有點見怪不怪,繼續吃東西;鼠小姐呢,好像不停叫他再搖勁一點(!);我則在喪笑。




結果是,這位仁兄最後也搖到癲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