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我為貓狂。


晚上與v小姐去看黃詠詩的「我為貓狂」。除了第一場我們覺得好看外,由第三場開始直至尾場,我與v小姐都在輪流打呵欠,像比賽鬥多一樣。並不是話劇不好看,只是我倆實在累。她這幾天都在開會,我呢,則奔奔波波勞勞碌碌的,加上小病未癒,總之就是累。

整套劇的話題,都圍繞著貓。在短片裡的莊醫生(那位獸醫)很sweet,我與v小姐不停說,哇好靚仔!馬上有個衝動,去動物協會伏他(!)。

可能對劇有點期望,因為「白菊花.破地獄」實在太精彩,一廂情願地以為這套應該更上一層樓。或者應記下v小姐在散場時說的話,以作總結。
V:我知道她用兩個女人來演活這劇,是想表達一點什麼出來,但我只想笑吓就算,唔好再叫我諗嘢啦!我個腦,家吓萎縮到得番粒麥堤莎咁大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