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是日納納雜。

世上讓人感到無助的事情,多的是。譬如說,一有推銷員打來我家,聽到我的聲音,就會說:「小朋友,你可以叫大人來聽電話嗎?」。以前我會憤憤不平地說,「我就是大人啦!」。現在呢,則會說:「家裡的大人全出去了」。因為如果認明自己是大人,那推銷員就會開始推銷,好煩。反而說家裡沒大人,可以馬上掛線,一勞永逸。我真的愈來愈醒目了!

已提醒過自己五百次,記得買飲管回公司。但一個月下來,還是忘了。是天天都忘記了這件事!結果,這個月的早上,我天天打開鮮奶的盒子,對著盒口喝下去。很有種原始人的味道。……為何不倒進杯子裡才喝?因為我環保囉!不想浪費水來洗杯子嘛。

閱報,看見湖南搜獲一個假避孕套製造集團,搜出不知多少千個避孕套。又說那些劣質套套,全未經消毒,直接包裝。好可怕啊!如果直接進入女士體內(尤其那些性工作者,因她們常有機會用到),因此而患上疾病,不是很不值嗎?中國真是什麼都能有假的,雞蛋、豆腐那些民間食品,都可以是假的,其實也很超越現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