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9, 2009

舞神二人組。

週日上午,約好v小姐千里迢迢去探訪身在醫院的西先生。十點多去到,他老哥說可以出院了(!)。吓!?唉枉我仲買了e-zone給他。前天他在電話裡,叫我去探訪他時,記緊買e-zone給他………
西先生:你記得買e-phone俾我!
我:e-phone?!好好好(當時在港鐵裡,耳邊很嘈吵,我聽到的是e-phone。我還以為是專說電話的雜誌。後來去到7.11,找來找去找不到,我問售貨員先生,唔該e-phone在哪裡?那位先生一臉莫明奇妙。後來才知道是e-zone!)。

看他一臉病容,好慘。我們陪他坐下來,等待拿藥。傾談期間,才知道現在他的職位,是有政府福利官來探訪他的。他說自己已是駐華探長,所以才有那種待遇。我們陪他等了一陣子,他一直說做完微創手術後,肚子好疼(指肚子裡的腸子吧)。又說手術時,要把陰毛全剃掉。我問,哇那你現在的dodo豈是像條光秃秃的肉棍?他說等毛長出來的時候,一定非常痛苦。

等著等著,我提議說,不如我們玩跳舞吧!反正你這幾天都沒做運動。

當時在醫院喎!
西先生病到死死吓喎。
在藥病處,人來人往喎。
但,我是誰?西先生又是誰?無錯!我們是神的兒女,舞神二人組!

我提議說,你不舒服(!),不如你坐著跳吧。怎跳?就是雙腳跟著我動好了。西先生急不及待地,欣然答應。Ok,那麼開始吧。


先跟觀眾打招呼吧,我提議。這位先生照做。在旁負責拍照的v小姐,開始狂笑起來…………。






看到那種火熱動感嗎?看到我們對生命的熱愛嗎?真的好勁囉我們。集合了現代啲噠探戈牛仔舞的神髓,我施展出渾身解數,就在醫院的長廊盡處,與坐著猶如癱瘓了的西先生跳起舞來。我覺得很有種當代舞王的風範啊!

留意:有沒有發現西先生何解一直遮著樣子呢?因為他大哥說,一與我正面交鋒的話,會笑到爆腸而死,所以不敢與我對望。

探病原來好好玩的!
在此,希望西先生早日康復。你病好後,我們再跳舞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