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「迪士尼」半天遊。



去「迪士尼」玩了半天。

關於「迪士尼」,也許還有好些可以寫。譬如說,正經八度地介紹園裡的新設施/新遊點/新節目,不過那麼正經,就肯定不是我。

@我最喜歡在入口前,望見那塊像迷宮的草墻。我總是情不自禁地,靠著它走。是將身體貼向綠色的墻,擦著它走一樣。這種與大自然的全接觸,讓我覺得好愉快。

@(雖然,總有人向我投以奇異的目光)

@那裡有史上最甜的焦糖味爆谷。最好呢,就是拿著爆谷去排「馳車天地」那條隊,排到你時,爆谷通常會剛剛吃完。

@「小小世界」對我而言,有種魔法的。我每次進去不到三秒,就會在船上睡著。好像也說過,那裡的木偶,讓我想起魔鬼怪嬰。

@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」的射擊遊戲,怎麼我每次,都只是去到level 2?!

@園裡其實沒什麼好吃,我每次都立誓,下次要自己帶備三文治進去吃,但每次都會忘記。

@那些卡通人物,隔兩、三個月就有新衣穿。可以不用薪金,去那裡客串做那些人物一天半天嗎?

@忽然發現,有這個環節,就在「幻想世界」裡面。那個扮魔術師的員工,頗有急智。
魔術師:你地知唔知咩叫「圓桌舞士」吖?即係,圓桌,無事囉。(說時指著桌子)(爛gag一個,但我覺得好好笑,也好像,只有我一個人在大笑)
魔術師請圍觀的人與他互動。
魔術師:拿,先生,如果你可以將把劍掹出來的話,你就可以成為我地既國王勒!
觀眾玩嘢:吓?!唔係吖嘛!!(我又大笑起來)
完場前,魔術師說:世上有一句咒語好厲害既,一講出來,大家都會好驚,會馬上四散,哩句咒語就係「Bye Bye」!(說完大家真的開始四散喎!我又狂笑起來)
我是拍掌拍得最落力那個,看得非常投入。我想他們要的,只是一些互動而已。

@去「迪士尼」幾十次,我還是最愛看巡遊。話說回頭,近年人流的確少了,現在去,有些遊戲甚至不用怎排隊。

@不快樂時,我會做的二、三事,不外乎:
1)散步;
2)去圖書館發呆;
3)去「迪士尼」看巡遊。以前會去「海洋公園」的水族館冥想,不過後來人太多,我連站都沒位子。去看巡遊就不同,一屁股坐在地上,盡情地各卡通人物招手。每每看完,我都有種幸福的感覺。

@這次去,看到這位布魯托狗跳舞跳得好狠。像索了k般,完全是勁舞喎,不是一個正常卡通人物跳的那種。嗯,有點像黑人的跳法(?)。我的形容詞有限,只想說,這位黑人Pluto舞王,是MJ托世。

@好像每次,也忘了去逛那間在「小鎮大街」裡,賣飾物的小店。我想買雙卡通人物的耳環,忽然變cute。

@報告完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