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6, 2009

香港國際詩歌之夜。

11月29日,是「香港國際詩歌」之夜的閉幕日。那個晚上,會有詩人上台,誦讀詩歌給我們聽。好。期。待。啊。


我馬上問我的詩歌之友agnes,那個晚上有沒有空。她說也好想去,可惜段時間,她身在大馬。
我:慘!北島好靚仔的。(為了她不能一睹北島真面目而暗暗嘆息)
agnes:係!!我都認爲他是那種可以令你有很多性幻想的文人!!!
我:!!!!!
(真是罪過。怎麼明明在說詩歌之夜,那麼神聖的節目,但這位小姐竟會無端端說到,北島會帶性幻想給大家呢?世風日下,道德淪忘啊!)
(雖然北島,真有這種魅力,但,我們心知算了,好嗎?)

+++++

詩歌之友沒空,我轉移視線,找我的戲劇之友相陪。
我:喂,你認為呢,你個人有無文化氣息架?
V小姐:無喎!
我:!!(果然高招呀吓,一開波已抗拒了我)
V小姐:點呀,咩事呀?!
我:想叫你去個「香港國際詩歌」,聽人朗讀詩篇呀。
V小姐(直接地):咪搞,我實訓著!你搵其它人啦,你有好多朋友都有文藝氣息架。
我:唉,我只得四個朋友有文藝氣息,VENUS啦、鄧X婷啦、亞V啦、亞鼠啦(其實都只是同一個人!)
V小姐:得架勒,明晒架勒,我唔得閒呀!(說完後,意圖掛斷電話,結束是次對話)
我:你好野!!!

咁,誰有興趣,一起去聽朗讀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