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是日納納雜。

這個網站,那時候要設定什麼(例如Site-Meter),我都是找才俊幫忙的。最近忽然覺得,想改動一些東西。於是又厚著臉皮致電他。電話接通,嗯,聽來是長途的鈴聲。
才俊:Hello。
我:喂,你係邊呀?
才俊:吓?!
我:唉,我係Karen呀!(這位大哥,平時是叫我Karen的)
才俊:我係印度呀,吃梗咖哩呀。
我:哇,咁家下咪長途囉!你幾時返唻呢?我有些技術性的問題想問你囉,但唔急既。
才俊:吓?咩話?感情問題?
我:妖,技術性問題呀,有感情問題問你,就死得啦!
才俊:搞錯!!

+++++

敝站zzlai.com現在內部裝修。版面那個「橘」字,以前若有密碼,是可以click進去看的。現在也因為內部裝修,所以暫時進不了啦。裝修什麼?總之就是勁。有密碼的朋友們,請耐心一點,等一等就好。

不過,我倒不知那時候,密碼給了多少人。該有十來廿個吧?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