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1, 2009

處男論。

實情是,昨晚寫那篇「處男文字」時,我內心交戰了一陣子。畢竟,那樣寫,會不會令亞楊不開心呢?雖然,他可能對自己處男的身份極自豪。我問cyrus,喂這樣直接地寫出來,會不會不太好?先旨聲明:我雖是個直接的人,但(永遠)不想有人為了我的言論而受到傷害。故此,現在下筆之前,會想一想,留點餘地。

Cyrus說,你不是想誠實地面對讀者嗎?我說,係就係,不過會不會好hurt他呢?cyrus在被我重覆問了過十次後,惻隱之心似乎被我喚醒。她提議,不如別寫算啦,我們私下講十年好了(!)。我再想了一想,然後,黐線的我,漏夜致電給亞楊(當時都午夜一點多了)。我問,喂你處男那件事,我可以寫嗎?(即是明明會送你去槍斃,但還問你想不想死囉)亞楊說沒問題呀,我知你會有「分寸」的。

嗱,有人一用「分寸」這兩個字來壓我的話,我會當堂步步為營起來。我的死穴之一。於是將本來要寫的,劃去很多,才刊出來。

+++++

結果呢,今早收到亞楊的電郵,他竟然說:「你可以寫得更放的!」

我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輸咗!)

黐線的嗎?我當下就決定在這裡,批露更多他不為人知的處男秘史。

+++++

後文是這樣的。

進了戲場,我略帶擔心地跟cyrus說:唉佢真係慘,三十歲仲係純情小男生。處男喎!
Cyrus:唔好再講,我怕今晚發噩夢見到處男。
我:(又狂笑不停)(想來也真的好慘呀如果發夢遇到處男,該是個無陰公的綺夢!)

Cyrus不停說,遇見三十歲的處男,真是經典!不過更口賤的,在後面。

回到家後,cyrus在msn裡又跟我提到這件事(好明顯真的會講十年)。
Cyrus:你死勒,你咁索,佢肯定當你性幻想對像囉。
我:!!!!!(首先,我一點也不索,除非亞楊有戀童癖;其次,是我發覺cyrus好喜歡置我於死地)……即係當我係女神?!
賤口組組長又再發功:係呀,晚晚打飛機都諗起你呀!
我:一日早午晚三次?
Cyrus:應該唔止!夜晚會幾次!!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(若是真的,那麼,我不是終於成為別人的性幻想對像了嗎?也是件好事吧?!)

+++++

那位小姐,今早又跟我說,經此一役,以後應該有好些處男寫信給你了......好,到始為止。處男事件告一段落。亞cyrus小姐,請你不要再嚇唬我了,我真的受夠了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