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3, 2009

女人與性。(1)。

學完琴後,與agnes及emily在「時代廣場」晚飯。選址「SML」。

三個中女,圍在一起的話題,自然離不開「性與男人」,原因不詳。


Agnes是個自由撰稿人,大情大性,基本上什麼話題都能與她聊,此女子是不知尷尬為何物的。而且她對「性」抱開放態度,不是說她放蕩,而是她是個接受力強,又見識廣博的人。我呢,是個沒所謂的人,談什麼都可以,也不怕生,總之合嘴型的人,坐下就能暢所欲言了。所以我好享受與她談天說地的。這位小姐說自己今天的造型,是小紅帽。懶cute!!

Emily任職x報記者,剛從花都公幹回來,她應該仇家也多,所以這裡不多寫她了。

坐下不久,開始談到同性戀。Agnes問我能不能接受同性戀行為,我坦白告訴她,我有時覺得自己是個雙性戀。幾年前,曾經有個女子讓我心動,是個在健身室教跳健康舞的tom boy。高且瘦,平胸,短髮,看上去很有個性。我試過約會她,但不果。好明顯我不是她那杯茶。而這麼多年來,也沒有女同志向我示過愛,反正很多男同性戀愛寫我電郵,告訴我他們的故事。

Agnes說自己也能接受雙性戀,不過那個女的,最好是個絕色美女。
我:咁我ok唔ok呢?(我是非常厚臉皮的)
agnes:你呀?唔係好得囉。
一下就把我打沉掉!
她又補充,最好像熊黛林,又漂亮又有身材。嗯,原來我們心中的性幻想女性,不同類型的。我較喜歡中性的女子,而她愛女性化的。當然實戰我是欠奉的,不知真與女孩子在床上纏綿,會是怎個模樣,但我應該不會抗拒。

轉個頭,agnes又說,其實都會考慮與我試一試……。
我:因為你覺得我還是ok漂亮吧?
agnes:我只係覺得你有豐富的性經驗而已!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ok,我必需坦白承認,我的口技一流!這與多少實戰,或觀摩過多少色情影碟無關,而是我本身有heart,所以出來的效果與眾不同!(哇咩事?!這裡變咸網了嗎?!)(如果真有機會服侍agnes,而又不是我吹噓說得那麼神化,她會斬死我嗎?)

agnes:我都同我老公傾過呀,佢話可以接受我同另一個女人做。
我:咁又點呀?
agnes:但要預埋佢一份囉,你得唔得先?
我:即係佢要監場?定做打燈嗌cut呀?!(註:agnes的丈夫,從事電影行業,是導演來的)

(但agnes後來叫我去她家吃火鍋喎......會不會邀請我拍他們投資的住家三級片呢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