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生活很美,只因有你。

臨去旅行前的eva,昨天捎我這個孔雀頭飾。美得不得了。我總是對那些精緻的頭飾著迷,一根羽毛、一片葉紋、一塊剪影或一隻小昆蟲,都那麼亮麗。用小夾子扣在髮上,整個人就不同了,有了靈魂般。看,而且她還叫我宇宙叻叻豬哦。真的雙倍的開心。

今天收到朋友仔sharon寄我的藍信封。裡面有貼紙,也有束頭髮的繩子。她在信裡說,記得我喜歡買鞋(ok,其實我戒了),愛吃壽司,也喜歡斑馬,所以現在一次過滿足我所有願望。嗯,我也記得你好大汗,而且會說粗言穢語又抽煙,所以我們好夾!yeah~~~。



自稱是我長期讀者的江先生前陣子去了加洲旅行,有天他電郵了一張楓葉的照片給我,紅葉藍天,美不勝收。我在電郵裡說,不如送塊葉子給我。然後,他寄了那塊葉子來。

生活中,其實有好些動人之處,諸如有人會記下你的話,即使那微不足道。但就是有人記下了,然後付諸實行了。不為什麼,只因為他們會在繁瑣的日事中,把你放在心上。於我,那並不是小事情,那其實意義重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