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3, 2009

月圓。蛋糕。那些感覺。

古先生剛過生日,上兩個星期,有次我在電郵跟他說,喂你生日記得請我吃蛋糕哦!然後這位先生馬上答應了,我呢,則事後完全忘記了。今晚與古先生相約吃飯,他真的帶了袖珍蛋糕來!
我:哇,那個蛋糕是給我吃的?
古先生:對呀。我都不敢買太大,因為好有可能你吃一口後不喜歡,我要包底。
我:…………(心想,果然明白我!)

近來我工作壓力好大,一早已在電話中跟古先生說,這個晚上我會打他來發洩一下怨氣(其實關他什麼事呢?)(關架!因為他好大隻,看來像個人形沙包囉)。但看到他那麼細心,真的記著我說的話,還買了燈籠給我………
我:唉,你對我咁好,我打唔打你好呢?
古先生:吃完飯再諗啦。
我:一係打少幾拳啦。
古先生:……………

飯後我倆去九龍公園散步,乘涼。不過一點風也沒有哦,只看到懸掛空中的月亮,又大又圓。我跟古先生談了很多話,包括小時候的白痴想法,也跟他談到曾經的戀情,總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一點修飾也沒有。他一直留心地聽,期間也在不停地笑,應該是覺得我好些想法非常低能吧。

我說,好喜歡與你在一起哦。而這位先生說,有信心我們可以一生一世(相處下去)。我說,一生一世是好長的日子呢。我現在最怕聽到一生一世,因為以前說多了,最動聽最讓人深信不疑的,到後來都沒法長久。既然如此,就不必說了,反正真能走下去的話,言語已屬其次。

嗯,我知道古先生是喜歡與我在一起的,我也是。雖然相識不算久,不過我們都有種彼此熟悉的感覺哦。也由於我們都很無聊吧,黏在一起的時間,都說著漫無目地的話。
我:喂,如果我強行吻你,你會點呀?
古先生:我咪伸條脷出唻囉。
我:我鍚你塊面咋喎。
古先生:所以我咪伸條脷出來舔自己嘴唇囉,回味丫嘛。
我:咁嘛,唔得!你要推開我,唔好俾我得手喎!
古先生:吓?!
我:係呀,推開我後,要大叫「唔好」,然後講俾你最信任既人知道。即係我!
古先生:即係同你講,"喂投先你鍚我喎"咁呀?!
我:(狂笑)係呀,無錯。

超無聊的對話。

+++++

明年你的生日,我說過要彈奏生日協奏曲給你聽的。(但有生日協奏曲的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