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納納雜一大堆。

灰。
想看「中國電影節」的「紅河」,票售罄了。
想看「開懷集」的「魔法奇兵魔幻事件簿」,也全場爆滿。

明天去看「二十出頭」,同行那位小姐,又臨時有事,不能出席。唉,我有好多話要跟她說的嘛。
我:喂,你身體唔好,中午唔好再吃熱氣野啦,你要好好保重呀。
V小姐:哇,你忽然對我咁好既?
我:我好關心你架嘛,你有事,邊個俾我糟質呀?
V小姐:我啱啱都想咁講!

十一月有什麼好看呢?
高達的電影(九月做完,十一月又重做)。
譚盾演奏會。
黃詠詩的「我為貓狂」。
去太空館看「恐龍再生」。
馬友友與嘉芙蓮的演奏會。
還有什麼好看?………

今早老闆與客戶有商務早餐要吃。回到公司,他衝進我房間,跟我與M說,今早我看到劉德華呀……(我心想:咁又點?)……唓!原來佢同我一樣咁殘!……(嚇得我,我幾怕他說,『原來佢同我一樣咁靚仔!』)……佢上電視一定搽好多粉,今朝見佢口腫面腫咁,同我一樣咁殘呀!……(OK!知道了,咁又點呢?)……

現在張先生每次去台灣公幹,都會山長水遠走去淡水買糖給我吃。我有次跟他說,喂你又幾得閒喎,去台灣公幹一定很清閒吧?後來才知道,他每次去到淡水,都差不多晚上九點了,「幸好那裡還沒有關門」,他說。嗯,我知道他待我好好,是真的好。V小姐及CA小姐常說,我前生一定救過他幾百次,他是今世來報恩的。否則以我這種人,其實沒什麼可以吸引他吧。不漂亮、沒才華、臭脾氣、胸很平而且腿很短。

今天在印影室,G.M.問我,你有沒有一百磅呀?「有呀,我有105磅添呀!」說時語氣都不知多自豪。她說我看來連100磅都沒有。我記得最纖弱那時,樣子真的超嚇人。又蒼白又瘦削,而且,永遠看來都木無表情似的。我應該適合去拍恐怖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