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戀戀學琴。(III)。


琴行的隔音設備不是很好,而且每間琴室都很袖珍,比籠屋更微型。沒法子,尺金寸土。今天我隔鄰有人在練習管樂,聽來像笛子,但不是中國那種(?)。吹得很幽怨,有一刻三秒,我以為歌聲魅影那個帶面具的男人來了(別問為何是歌聲魅影,我也不知道)。

老師問,你回家有練琴嗎?我心虛地答,有呀。她叫我彈給她聽。聽後她說不錯,但要再努力一點。然後呢,她竟然開始教我用兩隻手來彈曲子了。才俊不是說,這是半年後才會教到的嗎?好驚。

結果當然是錯得很離譜啦。我馬上懷疑起自己來(真的當自己是天才!)。老師說,都彈得不錯呀!(但其實整首歌,拍子亂晒,音符又錯,重重覆覆來來回回地,把那首歌彈到像拉二胡)

老師說,這首Jangle Bells是一級考試的歌曲。一級?!哇,我第二堂已彈到一級了!!(咩事?!彈到錯晒喎!)

下課後,我馬上傳短訊給鋼琴王子才俊、鋼琴教母CA小姐,以及鋼琴千年女王b小姐,跟他們說,我彈得好差呀!
才俊回我說:Don’t worry. Practice more will help. Take it easy. (很正路呀吓!)
ca小姐回我:你係天才!(好明顯還想推我去死呀吓!)
b小姐回我:xxxxxxxxxxxxxxx (不能出街的!)


嗯,我會努力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