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吃了一碗心滿意足的拉麵。

味吉拉麵館。
地址:沙田禾輋村禾輋商場地下G1舖L004

上週六千里迢迢進了沙田,朋友說帶我去吃好吃的。原本約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,後來我見時間尚早,就在灣仔乘公車直達「第一城」,心想,到達「第一城」才致電她,她一定會覺得好實批吧?然後我倆就能一起去新城市廣場了。不過在電話裡,我的友警告我說,喂你朋友會否也預先去了新城市廣場,想給你一個實批呀?對喎!我都沒想過。但再想想,應該沒可能囉,因為我的友是個懶人,要踢她幾腳,她才會動的。

到達「第一城」時,天都黑了。坐了將近一小時的公車,好遠啊!像去天神村般遠。

她說帶我去禾輋邨吃拉麵,但又說自己未去過的(!),不過別人說好好味云云,所以才想到去試試。這個不要緊,但我最擔心的,反而是這位小姐懂不懂如何由第一城怎走去禾輋邨。我問,需要走多久呢?她說,五分鐘。但後來呢,是走了二十分鐘囉!

不過在傍晚時份,沿著城門河散步,也很舒服浪漫。期間大家閒聊著無聊的東西,期間看到好些人在跑步,迎面而來有位,算高大威猛型,而且樣子也很帥,我們馬上開始議論起來,說不知他的性能力可好?否則真的浪費了身型與樣貌(咩事?),我們真是如狼似虎哦!


終於去到那間拉麵店啦!不枉走了那麼遠的路。很好吃哦那個豬骨湯底的拉麵。味很濃,湯也很香。而且應該沒什麼味精,因為後來我都不怎麼想喝可樂。那碗湯麵很大碗的啦,不過很餓,吃完才記得拍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