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我在必瘦站兼職。

我想,我是有點臭名遠播了吧?!(真的好慘呢………)

事情是這樣的。話說前陣子,我不是打了個電話,給捐款予義工機構的那個讀者來道謝嗎?雖然我一開頭是假扮「必瘦站」的sales跟他玩了一下,但其實沒有惡意的啦,而且他都無禮對待了我,不是扯平了嗎?

有次,古先生與我談到這件事,他一直說那位男事主好慘,我說慘什麼呀?他對我好惡死喎!但古先生還是幫這位男事主說好話,言下之意是我不該如此作弄別人……我當時就說,好吧你即管幫著外人吧(?),總有一天我會找你報仇,來作弄你一番的!說完如此歹毒的諾言後,轉一個身,其實我已忘了(大家都知道我的記性有多好!),但古先生呢,卻原來一直牢記著這個魔咒。

好了,前天早上呢,有人致電古先生手機,又真的好巧合地,那是「必瘦站」的推銷電話,但更黐線的是,那位女性推銷員,有著一把童音(!)。古先生以為是我!!!好戲來了。

首先這位推銷員向他述明來意,而古先生就開始試探她起來,先來一輪閒聊(女的自我介紹,以及介紹公司的服務。當時她一定好開心吧,竟然有人沒立即掛線,而細聽她介紹公司業務),接著女推銷員問古先生,「你覺得自己哪個部份需要減肥呀?」,當時古先生還以為那個是我,就衍生了以下的對答:

古先生:嗯,我覺得自己腳板底需要減肥。
推銷小姐:吓?!………點解呀?
古先生:因為哩排行多左路,所以腳板底肥咗囉!
推銷小姐:吓吓吓?!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若我是那位小姐,會想死吧?而在電話一旁的我,聽到此際時,已笑到標晒眼淚了。

整個電話推銷過程中,古先生一直在找漏洞,意圖馬上揭穿那是我冒認的。咩事呢這位師兄?!最後當然找不到,因那真是「必瘦站」的員工啊!那位小姐聽到古先生這種玩野的對答後,已好想掛線………
推銷小姐:咁唔阻你勒先生。
古先生:唔阻,點會阻唧。

(依然以為那位小姐是我!不肯掛線!!)

+++++

我在別人心目中,真的那麼愛作弄人嗎?好灰啊,其實我很正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