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影響配偶的10句話。

閱報,有這個:

影響配偶的10句話:
正面的
1)做乜我都會支持你;(我整天都對朋友說的一句話)
2)要你咁辛苦,對唔住;(我整天都對同事說的一句話)
3)你好叻呀;(我整天對每個人都說的一句話,即是,你夠力扭開樽蓋我會如此說、你能把影印機jam了的紙弄出來我也會如此說、你知道乘101號巴士可以過海我都會如此說,總之呢,讚美別人是不嫌少的)
4)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;(我也整天對朋友說這句話喎)
5)你都仲係好似以前咁靚(這句未有機會說!)。

負面的
1)同你一齊好辛苦;(多數是與朋友們笑到差不多斷氣的時候,我就會說這句)
2)不如大家分開吓;(這句,我倒有無數次經驗,跟不同伴侶說過)(什麼叫「分開吓」呢?一分開,就會分開,是絕對沒有分開吓的。所以千萬別奢望有復合的機會啊)
3)你執吓個樣啦;(沒說過這話,因為假日的我,也很乞衣)
4)見到你我好想死;(這句我天天都在跟朋友說的)
5)你睇吓人地搵多你幾多;(沒說過。因為賺錢能力多寡,與我無關。也不喜歡將人與人互相比較。唓,別人賺錢能力高過你,但你性能力好過別人喎,又怎計先?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