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雪櫃上的納納雜。


由上至下,由左至右。
小龜:花蓮買來的,據聞是hand-made。
蛋糕:買雪糕蛋糕送的贈品,我應該是為了這舊東西,才去吃那雪糕的,好明顯。
像驢又像長頸鹿:是網友Caprice親手縫製來送我的!好厲害。身上還有zz字樣啊。
警察:朋友自倫敦買來送我的手信。
(又)長頸鹿:Wilson買來送我的手信。
魔鬼魚:年前在大阪海洋館買的。
黑色熊仁:應該是買milk雜誌送的。我是為了這熊仔,才去買milk的!
漢堡包:在麥當勞生日會上拿的。
紅色大象:幾年前在「誠品」買的。
麵包超人的廚師:應該是買餅乾時送的。我也是為了這舊不等駛的東西,才買那盒餅乾的。頂,究竟我這種毛病,幾時才會痊癒呢?
木鴨鴨:去宿霧渡假時買的。也是hand-mad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