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恐怖鬥室真實版。

昨晚與朋友們吃火鍋(無錯!就是耗資千萬的火鍋宴,又黑松露又維港煙花匯演那頓晚飯)。那頓飯固然精彩,附帶的照片更爆,不過稍後再寫。先寫一件更勁的事!

「SAW VI」將於29/10在港獻映,同是「恐怖鬥室」迷的西先生,昨晚跟我提及,說英國現在有個「SAW樂園」。哇,聽後我都不知多興奮,我問他消息來源,他說「新假期」有介紹呀。飯後我去了幾間便利店,但雜誌都售罄了。幸好今天房小姐把那頁傳真了給我。

一看,唓!原來只是一條過山車,都不勁!不過整個Thorpe Park全是玩恐怕機動遊戲的。應該好玩過「迪士尼」的黑色世界五百倍。

今天與西先生通電話,我說,如果我有錢,都想在香港辦一個「恐怖鬥室」。
西先生:你無非想我死唧。
我:無錯,我會邀請你唻做主禮嘉賓。每樣野都俾你玩先!
西先生:點解你要咁對我先?!

+++++

後來與房小姐通電話,她說,今早西先生叫她不要與我們接近太多,怕我們教壞她!我聽後怪叫,咩事先?!?!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