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9, 2009

你會渴望這種男人嗎?


這個是我。      這個是E。











跟朋友E小姐在MSN裡閒聊,我說你那麼好,怎會還未找到男朋友呀?這位小姐真的文武雙全,唯一的缺點,是「遲到」。不過近來已改善不少。而且呢,我發覺她有無窮無盡的感情可以傾注出來,像山洪暴發那樣,假如哪個男的被她愛上,真是今世執到寶,因為她會為你犧牲掉性命也在所不辭。不過(又「不過」,即是又有難題),這位小姐有時候在愛海浮沉,我發覺她有點間歇性的「情感智障」。即是呢,有時不太懂向心儀的人表達愛意。好濕滯耶!

有次我跟她說,你雖是智障,但幸好是輕度囉。但不幸的,是她喜歡那人,是「嚴重的情感智障」者(我把口是否很賤呢?)。一個輕度,一個嚴重,若在一起的話,會攬著同歸於盡吧?!(OK,我把口真的很賤!)所以,現在天天我都祈求天父賜他一個好的男子,或讓她可以健全地做人以及談戀愛。

為了幫她打打氣,加大油,我在MSN裡說,下世我要變成一個男子,好好呵護她。

zz 說: 下世我做你男友啦,會對你好到爆,你會SWEET到震
日日鍚過你先出門口架
晚晚摸過你頭頭先訓
講故事你聽
晚上起身幫你冚被
朝早煮早餐俾你吃
我仲會唱情歌你聽
我會煎蛋, 多士, 同橙汁俾你做早餐,橙汁係我鮮搾的
鍚醒你, 你去刷牙時我煮早餐
我會晚晚同你傾計架
同埋對你家人都好好
我仲會成日俾實批(SURPRISE)你,小禮物啦, 自己整卡啦
同埋會對你有所承諾!!! 負責任!!!
仲有, 我係勁專一的!!
心裡只有你
唔會令你傷心同唔信任
我會介紹晒我既朋友你識
仲有, 我係一個有型又有禮又有事業基礎的男人!!

(若果下世我真的變成一個如此的男人,世界會因我而大亂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