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港女發狂之港男發瘟II靚模襲地球。延續講。



上週去看詹瑞文的話劇時,印象深刻的,其實是PIP那幾位新星。有個叫楊詩敏(Harriet)的女子,聲音特別的好聽。每逢她一開聲,我就給迷住似的。散場時,她被好些人包圍,我沒去突圍跟她拍照片,只從側用iphone拍了這張。

有一個環節,是以問答方式,來演繹現今男女情愛現象。真的句句到肉,很精彩。可惜今天想寫下來時,已全忘了(!)。當時是女的問,其餘三個男的分別答不同的答案出來。那些答案,想必是普通男人的心聲,所以我們才看得投入,覺得有趣。

好像有這幾題:
女的問:我們何時結婚?
男的答:好呀,即去呀。(說時話氣輕佻、鬥大)
男的答:不是正在籌備中嗎?我不想失禮你呀……(明顯在逃避中)

女的問:我有了bb,怎樣處置好?
男的答:好呀,我地即刻結婚!(說時話氣輕佻、鬥大)
男的答:你咪係我既bb囉!
男的答:我個晚索左k呀。
女的:有咗bb關索k咩事呀?
男的答:我怕你生畸胎丫嘛………


還有好多好多題的,我真的全忘了,腦裡一片空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