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練琴。頭飾。手作仔。

好灰。近來在練琴時我發覺到,自己除了不是天才,極有可能還是個音樂智障。真是晴天霹靂。原來要左右手齊彈奏,真的很難哦!加上又要看樂譜,又要數拍子(天啊!究竟我需不需要買個拍子機呢?好像聽到那「噠噠」的聲音,人會很快睡著似的),總之是彈到整首歌熔爛不堪。

練著練著,昨天總算暢順了點。忽然我明白到,啊原來成功是必經過苦練的!(都說我是人頭豬腦,現在才知道)。是不是朗郎(郎朗?)都要練很長時間呢?10%是先天資優,90%是後天培訓。那麼,豈不是我也能成為朗郎?!………(那些教琴的老師看到我如此寫,會否火都唻?……)

+++++

今早在港鐡車廂中,看到有個女孩子的頭飾好漂亮哦。是一塊羽毛來的。我在雜誌上,也曾見過那些以孔雀羽毛為頭飾的,一塊水綠寶藍綢緞似的羽毛,戴在頭髮上,真的好美。

在「心跳五百天」裡,summer的頭飾也很好看,是隻昆蟲來吧?她用來夾在右邊的髮上。

+++++

eva看見我的手作栗子螞蟻後,覺得我勁,開始稱呼我為「創意小bb」!好cute的名字啊。不過,你們也可以叫我「宇宙叻叻豬」的,我非常受落的呀。(請不要嘔,也不要打我…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