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跳舞。將來。

與朋友去看探戈,未開場前,無聊的我們在談著無聊的話題。朋友說,一直想學跳舞:
我:不如你去學鋼管舞啦,夠狂熱又性感。
友:我已成條鋼管咁勒喎。
我:……(又岩,果然有自知之明)……
(註:吾友是個小機場,還平過我!亞們)

友說起華爾滋,我說那種社交舞其實跳來很美,於是鼓吹她去學。
我:華爾滋很不錯呀,試想想,如果有日我地去吃buffet,你忽然技癢,馬上可以在取食物區翩翩起舞喎,不像鋼管舞,你邊處搵條鋼管唧!
友:……係喎……
(但華爾滋要有舞伴,吃自助餐時忽然想跳的話,也有點難度……)

大家對拉丁舞的感覺:
我:我唔鍾意呀,個D人著到鬼咁閃,個表情又十級誇張,依牙鬆槓咁,想點唧?
友:係囉,好肉緊咁!
(說時,大家馬上模仿起那些表情來………然後,一齊狂笑囉唔係點呀)


坐我們前面,有兩位看來很富裕的太太,其中有位,手上鑽石珍珠戒指的光芒,耀目得可以令人瞎掉。我說,假如老來,我們還能結伴來看跳舞,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哦。我指的,不是富庶地活著,而是,有閒情逸緻、有老友同行,快樂地共對一個晚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