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SAW。

西先生今早致電我(因為中午他要睡覺!),又再提及「萬罰朝中」。其實這陣子他大哥打電話給我,都一直問何時一起去看這套電影。我們都是「saw」迷。不過說實在,第四集我看得很草率,第五集甚至沒看,因為由第三集開始,都有點冷場了。要拍出多種死法,又要緊湊又要刺激又要官能性強,從來不是易事。這集「死神來了」幸好有3D,賣點是立體,否則也沒什麼好看吧。

西先生鍥而不捨,一打電話來,就開始扮那個在「SAW」中出現的木偶了……
西先生:……呵呵呵……(請嘗試想像那個白面紅暈木偶,每次出場時,踏著玩具單車,發出恐怖的笑聲)
我(沒好氣):你咪只係笑啦,講下野好喎,要中文呀吓!
西先生:……呵呵呵……哎呀,我又真係諗唔到講咩喎。
我:唉,你返去做聖誕老人啦,都係「呵呵呵」咁既聲唧。
西先生:無錯,哩個係「萬罰朝中之聖誕老人賀新年」!
我(狂笑):咩唻架?串連埋一齊係點先?
西先生:(先是恐怖木偶的笑聲)……呵呵呵……(忽然急轉直下,成了聖誕老人的笑聲!)……呵呵呵……小朋友唻玩咯……呵呵呵……啪啪啪啪啪(竟然轉了炮仗聲!)……恭喜發財(以尖聲叫出)!
我:……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