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幾 段。

史上最吊詭的事,是老闆竟然說,喜歡我沖的咖啡!那些只是雀巢的咖啡粉,加上咖啡伴侶而已,我聽後,超級驚。

午飯時間,拍檔同事忙著計算薪金問題,我則在一旁發呆,完全忽視她的趕忙。請原諒我這個舉動,因為我一定要在飯後冥想一陣子(或伏在桌子上小睡片刻),這是我的。養。生。之。道。後來同事看到我一動不動,就說,喂你不如睡一會啦,你的樣子像元神走掉了。原來,我發呆的樣子,真的會被人發覺的!(但當時我聽到同事如此說時,則狂笑起來)

愛表達又肉麻的我,久不久就會跟朋友說我有多愛她們。「我愛你」,當今天我與v小姐如此說時,這位懷著「防人之心不可無」的小姐,馬上回我一句:「一定有事將會發生」。我馬上好灰囉!!

無聊對話:
有一次,有一隻小蟲飛向古先生的臉,他趕緊用手驅趕。
古先生:有蟲飛埋唻呀。
我:哇,哩d咪叫惡人有惡報囉。(但,關事嗎?)
古先生:唔係喎,我好舒服喎。
我:$%^&$%^&()%^&()&()!(這位先生,現在常常與我頂嘴,鬥智鬥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