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讀者回應-吸血殭Z。


有幾位仁兄,分別就那篇吸血殭屍的文字,捎了電郵給我,如下。

+++++
這封是有份參加上次怪味會的KIRK給我的。

「天才zz姐, (如果叫 宇宙...叻...叻...豬, 即使幾日無食過飯我都一定嘔飯...)

七百二十度, 其實只是轉了兩圈.除了可能有點頭暈, 轉變應該不大~ (讀理科的人, 就是這麼麻煩!!)

想到, 吸血鬼一開始會做她喜歡的事, 例如...一日吃十桶最喜愛的雪糕充饑!!慢慢越食越少, 更開始不想食.吸血鬼以為自己日日食所以對雪糕厭倦了.然後才發現其實是她的一切知覺在慢慢消失.為了保住僅餘的知覺, 她會嘗試去做以前令她感動的事.

最後(夾硬的把別人想的故事結束), 吸血鬼選了去看生前每一次都會哭得死去活來的電影.一直到閉幕吸血鬼都沒有掉過眼淚, 而且覺得自己看了2小時的閉路電視.她就知道自己成了真真正正的吸血鬼(完全體?), 悄悄的離開了戲院.」

zz按:「看了兩小時的閉路電視」這句,很勁!充滿文字創意。看兩小時閉路電視喎,可想而知那種心灰的感覺何其壯觀。

+++++
這封,是署名roy先生的電郵。

「你好!看完這篇之後,我還是忍不往想告訴你,大概殭屍是不會飛的。首先,殭屍是被殭屍咬過的人類,雖然身體會經歷一定程度上的異變,但整體結構上來說還是應該與人類類似,故此應該是不能飛的吧!不可能無原無固地無視地心吸力!當然,大前提是殭屍沒有超能力啦。不過,殭屍的肌肉有可能能夠提足夠的出力來短暫抵消地心吸力,從而達到空中漫步的類似效果。

還有殭屍會老的,當你六七百歲的時候,有一天你會覺得自己老了那麼一丁點。(這是從生物角度出發,殭屍也可能死於疾病,會感染豬流感嗎?) 至於斗蓬,我想天陰的冬天才會穿吧,夏天穿我想會生熱菲的。

最後推薦你看這一齣不知會不會在香港上影的電影:Cirque du Freak: The Vampire's Assistant 今日在A國上影,殭屍(人物?)的設計不錯,真想能快點看到!如果你會變成殭屍,你想成為純種的還是普通的呢?」

zz按:你有辦法令我變殭屍嗎?何解會問我想變純種還是普通的呀?咩事!?

+++++
這封是讀者patrick的電郵。

「妳信有鬼怪,我就成日覺得果d毛公仔呀、人偶呀,佢地會等你訓着果時起身,仲會講野添呀。有冇見過會開合眼果d娃娃,每次見到,我都覺得佢地有靈魂架,好驚呀!

妳依家明點解妳隻狗狗夜晚會吠喇。」

zz按:我回他的電郵,只有簡單一句:「頂你咪嚇我!」

+++++

大家呢,都對我好好囉。由此証明,我是有男讀者的!不過也証明了另一樣事情,就是敝站的男讀者,以嚇唬我、搗蛋、作弄我為樂!簡直當我是真人版小丸子,對我一點仰慕之情都沒有囉。

好嬲!咩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