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美好時光。


未看電影前,我們去「美都餐室」吃晚飯。坐在窗邊的位置,我聽他說往事。他說唸書時,是個頑皮學生,常在課室搗蛋。我聽後的結論,是,如果我倆同校,那時該是受人敬重(?)的壞份子吧?書唸得不差,但又出奇地搗蛋,於是壞得有持無恐。

去看了一場「亞洲電影節」的電影,導演園子溫。有點累,我睡著了。矇矓間似睡在充滿現代家居風情的睡床上,簡約的床,亮白的床單,大而軟的枕頭。醒來時,原來是他健碩的手臂。

離開電影院,我們去「源記」吃糖水。說了很多無聊話,笑得大聲又盡情,我說,你好像與我先前認識的,有著顯著的不同。他說,是呀,沒了以前的拘謹。我回他,原來你與我一樣的無聊。

我懷疑,任何與我一起的人,都會被我傳染,變成一個無聊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