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網上明星。

雖說這裡是小眾網站,但看敝站的殺手(或暴力人士),該有不少吧?所謂的物以類聚,從來是真的。……扯遠了。

其實我常收到電郵,都是關於哪個讀者在食肆/車站/月台/路上/商場遇見西先生了。往往我看到這些電郵後的第一個動作,是致電西先生求証。究竟是他貌似殺人犯,容易被認出,還是大家的潛意識裡,好想見到他呢?

過往經驗,是大多都不是他,讀者們認錯人了。

不過今早有例外。收到summer的電郵:「早晨,我今朝早係旺角金華食早餐,坐係我卡位對面既係疑似西先生伉儷。如果真係佢地,西先生真人好溫柔,冇你網誌d相甘猙獰,哈哈,而佢女友一望就知係一個溫順、善良既好人。」我一看,就存疑,西先生溫柔喎?!豈不是殺人犯愛喝牛奶?……這個譬喻很離奇……。不過本著求真的精神,我還是致電給西先生問問。

!!!原來真是他!!!我說有讀者又見到你啦,你現在真的好紅呀(還是人人爭著想打他)!

(所以,我發覺真的不能貼照片在此!十級驚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