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9, 2009

愛情新世界。

我的自我了解,如下。

1)談戀愛時該談些什麼?
其實回頭望去,都是些無無聊聊的東西吧。一踏入認真的骨節,去談將來去談永遠去談婚姻以及承諾,談戀愛就變得不好玩、沉重了。

2)談戀愛時為什麼這樣容易分手?
就因為一談到將來永遠婚姻以及承諾,所以才會釀成分手的局面呀。

3)我對愛情有什麼期望?
開心就可以了。我只是個求樂趣的人。

4)誰比我更了解自己是誰?
沒有。

5)是因為你是你所以你愛我,還是因為我是我所以你愛我?
(這問題完全令人沒有意慾去答)

6)愛情能幫我實現那些夢想?
首先,我覺得夢想是私人的東西,所以由自己去實現好了。其實,我們活在現實世界裡,而這條問題,我會聯想到童話世界的公主王子。

7)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發問的?
最好什麼都不要問,我認為如此。不要發問,只要相信,就足夠了。

8)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知道的?
知道自己追求怎樣的愛情,這個很重要。

9)愛情是否兩個人之間的事?
不是。是成村人的事。除非你打算嫁給一個孤兒。

10)為什麼我會和他吵架?
因為將來永遠緍姻承諾,以及磨人的生活。

11)愛需要有公平嗎?
不需要,從來愛裡沒有公平可言的。

12)我重要還是他重要?
世上最好吃的魚,叫selfish。

13)怎樣才知道你是真的?
當你會為一個人掉眼淚的時候。

14)人最渴望的一種愛(是什麼)?
願意承擔,無論苦與樂都願意與你一起去承擔。

15)是愛一個人才會恨?還是恨一個人才知道什麼是愛?
(好複雜)大概是相對的吧。

16)怎樣可以令我變可愛?
嗯,我只想自己變得性感(!)。

17)如何衡量愛情的價值?
如果你還相信愛情,就會有一套自我的衡量法。但「衡量」與「計較」,有什麼分別呢?

18)有關愛情的問題應該問誰?
問自己的心,而不是大腦。愛情一開始的時候,都該是感性行先的,在一起後,才理性吧。

19)戀愛時女人會問什麼問題而男人會給什麼答案?
女人們會問,將來永遠婚姻承諾這些問題,而男人對這些答案,總會好頭痛。

20)怎樣可以不被愛情傷害?
只有被愛情傷害後,才會懂得下次做好一點,保護自己多一點呀。

21)什麼是愛自己?
懂得放過自己。

22)他重要還是我重要?
這個問題,不是重覆了嗎?點架林奕華!

23)有什麼人不需要愛情?
吸血殭屍?………我鬼知呀。

24)我等的人會來嗎?
會。做人要有正面的想法才會見到陽光!

25)信耶穌得永生,信愛情得什麼?
喪生?!
相信愛情,會見到美好新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