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盛大晚宴?

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算不算充實,但就肯定地,很忙。每天都午夜才會閒下來,看一看掛在墻上的鐘,又十二點!別忘了我得天天練琴,於是就冒死彈一陣子。是把自己鎖在房間中,門關上,窗戶關上,深怕影響到鄰居那種。天知道,老師還留了好些功課給我做,是paperwork那種功課哦。

西先生的女朋友,房小姐,已約了我與v小姐幾次,說不如一起吃頓飯啦。後來,不是臨時有事,就是時間難以配合。難得房小姐說,我天天都可以的。顯得我們像很高傲、難約。但真的不是那樣啦,唉。結果呢,十月頭房小姐再約我們吃飯,時間訂好在後天(還是明天)晚上。

不過,原來後天晚上呢,是v小姐的丈夫生日囉咩事!應該是健忘又失憶的我,約錯日子了吧?

難道又要改期?!我今早與西先生通電,他大哥為了護著女友,已出言恐嚇我們了。說我們好仆街云云,怎約都約不到。又說房小姐為了這次約會,預先已安排了連串節目,包括:

1)有俄羅斯的魚子醬;
2)情商馬友友來拉大提琴;
3)專程邀請了英國皇家歌劇團來預演「孤星淚」(在食肆裡);
4)向何鴻燊買了八十萬的黑松露(黑松露刨冰?);
5)安排了在維港有煙花匯演,足足耗資了四百萬(但他大哥說,只有我們幾個才可以見到);而且
6)向聖羅蘭的前愛人,借了鼠及兔的銅首來點綴場地(哇哇哇!)

我聽後,就跟他說,得啦咁,我們怎都準時赴會吧,假如沒有這些東西的話,你就死給我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