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奇形怪狀的夢。


造了一個相當複雜的綺夢,實質的色情欠奉,但內裡意境卻很鮮明有緻。

我與一位身高六呎,穿警察制服的男子約會。在夢裡,我知道將與他發生關係,所以心情既興奮又緊張。那位男子,是現實裡我的一個友,但夢裡的他,樣子卻變成「美少年之戀」裡的吳彥祖(鄭重聲明:不是現在的吳生,是楊凡剛發掘出來的那個吳彥祖)。

(好奇怪啊!我對現實裡的吳彥祖向來沒什麼感覺,當大多女性都認為他好帥的時候,我覺得不外如是。)

在夢裡見到那位六呎男後,我提議不如上他家(好!直!接!)。接著戲肉來了。他說自己的家,住在十樓。沒有電梯的,我們沿著樓梯往上爬。大樓中間是空心的,換言之,可以邊走邊望到懸空的影像。螺旋式地往上走,他告訴我,其實這十層住宅式的房間,都是他的。我發出讚嘆,心裡覺得他好有品味(每層樓的房間,都有獨立的主題,有些是宮廷式、有些是唐朝裝潢、還有類似森林的房間)。

經過一間房間,見到一座龐大的鋼琴。也算是琴吧?!但外型很科幻。整座是粉紅色的,鋼蓋上有像風管狀的東西。我說,這個琴好特別。然後,驚見那位六呎壯男變成女性,很臉熟,忘了是哪個日本明星。(我覺得近來自己實在勤於練琴,所以連造夢都遇到鋼琴)

雖然他變成女的,但綺夢繼續。因為我真正的性幻想對像,另有其人!是誰呢?不知道,總之在夢裡好興奮(?!)。我意思指,一想到將會與人發生關係,心裡有種莫名的緊張。但整個夢裡,我沒與人發生過性關係囉,而且最黐線的,是連那個男的是誰,我也未曾見到就醒了。但我知道,他住在那螺旋式大廈的十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