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3, 2009

待人要有HEART。

在皮革公司工作的EVA,前陣子送我一個好勁的狐狸毛毛球,最近又送了一個給房小姐(即西先生的女朋友,那位被我們讚到天上有地下無的TRAVEL AGENT)(為何她會認識房小姐呢?因為有次我說喂這個TRAVEL AGENT真的很好不如介紹你識吧反正你也要替老闆訂機票。結果呢,是EVA的老闆也變成超級喜歡房小姐,因為她真的辦事能力超高,人又有交待)。

房小姐收到毛毛球後,以MMS傳我一個短訊,附註寫:環保袋+獵殺毛毛球。
我想說,有時這位小姐的用詞,非常好笑。她又說,毛毛球好漂亮,真心多謝EVA,EVA的老闆,以及我。

我看到她的短訊後,想到一些事情,要寫下來。
房小姐的其中一個優點是,她懂得感恩。她應沒有想過,是因為自己的處事方式得到大家的認同與讚賞,所以大家才想對她好,答謝她。她只單純地認為,我們對她好,就集大家的力量去送她毛毛球(由EVA的老闆送贈,EVA拿來給我挑選,再由我速遞給她,過程有點轉折哦)。

就等於雲小姐的磚頭式大套漫畫書,你估我們貪得意嗎?大家好得閒去幫一個陌生人逗男友快樂嗎?不是的不是的,就因為雲小姐是個可愛的人,而她不知道自己是個這樣的人啊!這個世界上,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,也不會無端白事死錯人,總有前因後果的。有時我覺得有些人不停呼怨,說別人待自己差,但請問這些人,有沒有反醒覺自己待人好不好呢?當然也有人機心好重,對人好的終極目的,是另有企圖,但我相信,有更多人會無私的付出。起碼,我身邊認識的人,好些都是不求回報的大好人。他們會做好自己,也會盡力去幫人,我前生一定一定做盡好事,所以今世可以認識到他們!

結論是,房小姐是上天派來給我的守護使者(!),我(們)真的好喜歡她。又,以我所知,房小姐是不知道我這個網站的(好彩!否則她看到西先生的荒誕日常,會用刀捅他囉)。


同場加演:這是我的漸變色調毛毛球!咩事呢與手袋差不多大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