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7, 2009

電影。舊事。納納雜。


灰。明天有「Thirst」的優先場,這套電影也是「亞洲電影節」的開幕電影,九月尾時emily已問我想不想去看了……當然想!我是吸血彊屍(或任何喪屍電影)的擁疐啊!

昨天收到幾張「Whiteout」的門券,看日期,又是08/10。(幾乎所有的優先場,來來回回都在那幾個地方而已。1)圓方The Grand;2)又一城AMC;3)銅鑼灣JP)我也好想看這套電影啊啊啊!

但可惜,明天我要去看詹瑞文!票一早買了。沒法子。

+++++

我:喂我有「五條大陸通陰間」的票呀,不如一齊去看啦!
友:吓?!唔勒,我好驚架。
我:咁算啦,我叫張生去啦,咁散場後,佢可以「送我一程」。
友:咩事呢你?「送你一程」哩句說話,係咪要配合電影需要呢?!

+++++

V小姐問下週什麼日子有空,一起吃飯。我說週一我要去學琴,不如三或四啦。她問,那麼週二好不好?我說不好啦,我想週二回家吃飯呀,不想連續週一週二都在外面吃。她又問,不如週二一起出去吃飯好不好?!我火都滾,「咪講左週二想返屋企吃囉大哥!」。
V小姐:嗯,睇唻你真係無晒事勒喎……

我一頭霧水。看看日曆,原來那天呢,是某位在我生命版圖消失了的人士生日。這位貼心的朋友,想得極細密周詳,怕我那天觸景傷情吧。但其實,我康復的步速,比自己想像中更快。

我老實跟她說,當然我沒有忘記他的生日,不過也著實沒什麼大感覺。CA小姐後來的結論是,「妖,佢生日關你鬼事呀?」。是的,已與我無關了。我還未能大方地,祝福他日後幸福快樂,我又不是聖人。但起碼我不會再黑心地咀咒他怎樣怎樣了。

+++++

@近來的口頭禪是「驚驚Super驚」。
@中秋節吃了一個三黃月餅,然後肚子痛!是否太油膩呢?
@天天不願起床上班,唉。
@爆人私隱時間:據聞ca小姐已幫才俊找到求婚鑽戒!價錢相當驚人,六位數字啊!(非洲好多小朋友沒飯吃的)(又唻?!)
@今早我媽跟我說,喂落雨喎你記得帶遮……盲中中的我,又誤信奸人(?)。其實哪有下雨呀?只是清晨下過一陣雨而已,我上班的時候,天都晴了!我媽整天都這樣,十級緊張大師。例如明明現在只是熱氣旋,她會告訴你,兩個小時後會掛十號風球囉!唉。
@買了一部新的scanner給我爸,但一個電腦白痴呢,是好難教人電腦的。我用了好複雜的方法,教他用電腦去素描。後來我爸與人談起,才知道有好簡單的方法……(我有點無地自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