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戀戀學琴。(6)。

三更夜半起來練琴(若果在十一點前睡著,我多數在午夜醒來,大約兩、三點吧。然後就可以徹夜不睡。不睡可以做什麼呢?例如看書/看影碟,也可以把房間的窗戶關緊,小小聲地練琴)。

在彈「What Can I Share?」。原來在you-tube裡,也有好多人自彈這歌放上去哦。多是初學者。Ok,多是小朋友級的初學者。我改天也要拍一段,放上去!

昨天才俊問我哪有時間練琴,我說,我天天都練15-30分鐘的!他回我一句:「天才的誕生……」。

收到好多網上朋友的鼓勵,有人說,一想到我開小型演奏會就好興奮(!),還說那一定好好玩(!!)。咳咳………那是玩的嗎?!我好認真的。也許我真該想想,去銅鑼灣的「通利琴行」開10分鐘演奏會。但不夠歌喎,難道十分鐘都在彈What Can I Share嗎?會被職員趕走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