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幾 句。

由營地回家後,洗過澡,馬上衝去練琴!唉,我今晚要上學啊啊啊啊啊!依然在練我的jingle bells,其實我這週都在練這首歌。好像現在已聖誕似的,不知七月時彈練這首歌,會否讓人失常。

斷續地,收到彈琴朋友或彈琴老師的電郵,大家都鼓勵我要努力。嗯,我會的!

有時集中精神練完琴後,心情會很輕鬆。我喜歡那種感覺,像把一件艱辛的事完成一樣(只是彈jingle bells咋喎)。或者真要彈到蕭邦,已是很久以後的事,但我極度享受現在練琴的時間。

琴棋書畫,無一精通!不過說起圍棋,前幾天在網上與人對壘,輸得很慘烈。我一直說,自己是個零策略、負思維的人。不停重複練習的東西,才適合我。

現在去吃飯,然後上學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