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納納雜。


好勁哦,還有神秘的南瓜bb。(不過我那麼貪小便宜,會被殺手埋伏嗎?)(不過那位送我玩具的小姐,在電郵裡也問過我,怕不怕她寄炸彈給我……)謝謝你,好可愛的玩具。

我是勞作女王!這是我弄的栗子螞蟻呀。是否十個勁呢?(我真的超得閒囉半夜還在弄手工!)






怎麼現在的三角古古力沒以前那麼好吃了?記得小時候(中學!)很喜歡吃三角古古力的。近來早晚各一條迷你的三角古古力,我不怕肥,只怕糖尿病。

人們不是最愛用「timing」來訴說不能美滿的戀情嗎?經過時間的浸淫,我其實深深明白到的是,其實只是愛得不夠,才用時間來做擋箭牌。朋友有次跟我說,她那位已婚男友跟她說,「只怪timing不好……」我聽後,冷笑一聲。不過各人有各人的前因。